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09:44

各有关单位、有关专家:

  为支撑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工作,加快推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试点城市”建设。现面向全省征集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相关背景

  11月21日,我市出台了《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实施细则》(厦工信规〔2022〕2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指导和规范我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工作。按照《实施细则》要求,拟成立专家委员会,负责对测试与示范主体所提出的道路测试、示范应用、示范运营方案和活动申请进行论证评估,并出具专家意见。

  二、专家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

  专家委员会成立后,委员主要负责对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主体所提出的道路测试、示范应用、示范运营方案和活动申请进行论证评估;组织开展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地方标准的研究和制修订;开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交流活动等。

  三、委员征集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责任感和良好思想道德素质;

  (二)长期从事智能网联汽车(车联网)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技术开发、项目实施、质量管理、安全监管等工作,熟悉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技术标准。

  (三)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职称。

  (四)遵守专家委员会各项规章制度,能定期参与专家委员会各项工作,履行成员责任与义务。

  有意向者请于2022年12月20日前,将填写好的《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申请表》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扫描的PDF版)发送至邮箱gxjglf@xm.gov.cn。

  联系人:顾令飞2896581;陈良2699727/13459215652。

  附件:

  1.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实施细则

  2.厦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申请表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