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时间:2021-06-16 11:28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4日上午,市工信局老干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翔安大嶝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引导老同志感悟红色精神,追忆初心使命,传承爱党爱国情怀。

  有着“英雄三岛”之称的大嶝岛是重要事件“八二三”炮击金门的发生地,翔安大嶝战地观光园以统一祖国为主题,以战地观光为内容,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首批18个参观学习点之一。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主题馆、八二三炮阵地遗址、英雄雕塑广场、世界之最—大喇叭等,通过讲解员讲解,认真聆听历史,追寻英雄三岛精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随后,在英雄三岛精神教学点,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梁国成领誓,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老党员面对党旗向党说句心里话”环节,黄万永、李荣玉、许昌尧、姜先云、梁国成等老党员踊跃发言,声情并茂,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才有了他们的晚年幸福生活,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三岛精神,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厦门经济特区改革开放辉煌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