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理论宣讲轻骑兵聘书颁发仪式
时间:2021-05-18 10:49 字号:  

  5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理论宣讲轻骑兵聘书颁发仪式。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党委书记、局副局长叶健主持,局领导阮燕山、张世照、陈志毅、上官峰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市工信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从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共选派7名干部组成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轻骑兵。会上,4名理论宣讲轻骑兵分别讲述了百年厦大的红色印记、长征前夕的隐蔽斗争战线斗争、中国对外开放的酝酿和起步、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等内容。

  宣讲后,局领导为理论宣讲轻骑兵颁发了聘书。

  最后,叶健在主持讲话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二要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真正实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三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各处室要结合相关业务职能为企业办实事,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四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强服务促生产稳增长、金砖创新基地建设、数字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史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效。

  (机关党委)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