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与厦门信息集团联合开展政企共建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23-03-16 15:48

  风和日煦春意暖,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2周年,也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营造人人参与国土绿化、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上午,市工信局与信息集团在软件园三期联合开展2023年“同植清风树,共守廉洁心”义务植树活动。市工信局领导及机关干部,市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信息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成员企业班子成员90余人参加。

  

  挥锹挖坑、扶树培土、浇水灌溉......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每个步骤都进行得井然有序、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工信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展现了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营造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厦门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