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研究推进下一步闽宁协作工作
时间:2021-04-07 08:50

2021-04-0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日前,副市长黄晓舟率市工信局(对口办)、市国资委、建发集团以及各区主要负责人,赴我市对口帮扶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闽宁镇,以及固原市彭阳县、泾源县进行实地调研对接,研究推进下一步闽宁协作相关工作。

  黄晓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闽宁会议中心酒店开业运营准备情况,走访贺兰神十万亩有机葡萄生态产业园(德龙酒庄)和泾源县六盘山镇泉祥户外纺织扶贫车间,并分别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固原市相关领导座谈,研究落实投资项目,进一步了解其在产业链完善、产业园区共建、寻求智力支援等方面的诉求,商议下一步协作计划。

  随着3年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扶贫工作转向乡村振兴。黄晓舟表示,厦门市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考核指标任务部署,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帮扶任务、要求和双方帮扶协议,继续将闽宁镇打造成东西协作的样板工程,做好与彭阳县、泾源县的帮扶协作,让我市闽宁协作在省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继续争优创先,全力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