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直属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时间:2020-08-05 18:12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市工信局直属党委于7月15日-17日、7月27日-29日举办了两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培训班由厦门城市党建学院承办,各基层党组织共98人参加了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党委书记叶健和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许文恭分别在两期的培训上做开班动员,他们要求,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和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学习,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内容涵盖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民法典》专题讲解、“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讲座和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并开展了两场现场教学。课程开始前,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分组讨论中各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分析研讨,大家的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对做好自身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新的启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党委书记叶健做开班动员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培训现场

参观学习

  (组织人事处、直属党委)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