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举办食品行业自有品牌零供对接会助力我市企业开拓市场
时间:2020-06-15 17:46 字号:  

  由市工信局指导的2020年厦门市食品行业——自有品牌零供对接活动于6月12日在亚洲海湾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我市的70多家食品生产企业和14家国内百强连锁零售商参会。

  本次对接会将全国各地零售商请到“家门口”,为我市食品企业提供自我推介、面对面交流和促成合作的平台,也让企业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把握好接下来的发展趋势。会上,品垚、闽之未、佰翔空厨等十几家企业携带新品进行现场发布,太祖食品、辑利食品、绿帝生态、如意集团、韩味苔食品、新星食品等我市知名老品牌生产供应商也进行“色香味”俱全地展示。各大零售商自有品牌部门与生产商进行面对面洽谈,促成意向率较往年有所提升,今年现场初步促成意向120多家次,同比去年增加45%。

  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当前面临疫情影响严峻的形势下,这样务实、高效的对接会,有效地拓宽了企业销售路径,对推动企业开拓市场起到促进作用,深受广大食品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