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获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表彰
时间:2019-11-04 09:58 字号:  

  2019年10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举办。赛后,主办单位对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均有显著提高,大赛影响力和动员力显著增强。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组织开展区域赛达33场(含1场国际赛),大赛秘书处办公室联合有关地方举办专题赛12场,累计参赛并入库项目达15833个,同比增长95.2%,持续为中小企业和创客产融对接、项目孵化提供平台,在服务水平和资源对接能力方面也有显著提升。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市科技局联合主办2019年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暨第五届“白鹭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资金达到790万元,吸引注册报名参赛项目数量715个,聚焦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行业,厦门赛区共有5个项目入选全国200强。为表彰先进,厦门区域赛的的组织单位获得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