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加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时间:2019-09-27 10:43 字号:  

  为督促指导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全。9月24-26日,市工信局联合市应急局、公安局、消防支队深入我市三安集成电路、联芯集成电路、金龙联合汽车、厦工重工、安井食品、星鲨制药等6家企业开展联合执法和检查指导工作。

  25日上午,市工信局阮燕山副局长带队检查了三安集成电路、联芯集成电路两家公司。

  市应急局、公安局、消防支队派出专家或执法人员随同检查了两家公司危化品仓库和剧毒化学品仓库。

  检查人员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告知受检单位,并要求加强整改。

  阮燕山要求受检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当前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机,随着假期临近,人员容易麻痹松懈,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事故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严守操作规程,确保安全无事故。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